close


真的是.......有時候不得不佩服自已的耐心,這時候真的要相信晴說我很有耐心的事實了。
從昨晚的9點開始替一個論文PPT排版,結果就一路做,途中還可以跟朋友MSN。
身後是室友的SF在槍淋彈雨,還有滿室的尖叫聲跟電腦裡冷靜放送的音樂~。
挖勒~終於在現在!!!我完成了一個109頁的PPT排版勒~。
    
那些機車多的表格還有要命的誇張式的隨便排版,真的是好好的磨了本小呆的好脾氣了.......。
不過終於做完的感覺很讚,挺有成就感的.....。
在途中跟朋友聊到這樣的情況,一堆人跑來房裡喊無聊,我卻沒那麼多時間來無聊的詭異情形。

朋友說,這也是在累積自已的價值跟實力,創造往後的人脈跟機會。
雖然...個人是沒這麼看重啦,我只是希望那個明天要口試的人可以順利,至少不要因為PPT排的亂七八糟搞得報告也消沉去了,那就會前功盡棄啦!
有時候就只是看得這麼少而拼命著,但是總有貴人提醒我更多阿.......。

所以說,我現在得去洗個澡,然後好好睡到自然醒,沒錯,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