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把遊記給寫到星期五。
這二個星期發生很多事,讓小呆感覺忙碌不已。
15號就要考貨運承攬證照,有緊張,很可怕,報名費很貴。
貴到把小呆的生活費一下吃光光。
桃園的房子也砸了一千下去,別人看似的小錢,卻是小呆眼裡的大錢。
今後該何去何從就看星期五的考試了。
所以本鬼子決定今天開始閉關(閉的也有點遲~~)

總之好好唸個書,至少考到證照,給自已的是自信吧~~。怎樣都是對自已比較好的。
所以...親愛的熊~星期五之前,不要想到我就call我啦!! 好歹我也要爭氣的,你說是吧?
其他的,也讓我星期五之後再去煩惱吧!!!! 整個就把考證照給定位成當務之急了。

很多人不瞭解我的未來,說實在,能賺錢的行業百百種,我也實在懶得介紹,總之不算是興趣之中,卻是勉強算是一技之長的事嚕~~
這樣說感覺會被扁,畢竟總是邊走邊看,機會來了就去試試,不知不覺總是得到了別人想要的東西,就算對未來有計劃,現在不做想做的事,要等到那時候?以後都不會再去做了吧?

最近實在聽聞太多可怕的事了,待鬼子忙完之後,還尚有記憶的話,再來好好報告嚕!

碰!!(關上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