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回憶跟創造回憶的人一樣在乎同一件事的話,那痛苦就不會只是一個人的事。

樂見於妳的幸福快樂,樂見於妳開心的唸來唸去。
 
妳唸的同時,我也一樣在記著...

有很多時候,有很多時候哦!

其實在down到底的時候,我卻會想著那些快樂過的分分秒秒。

妳說渡過了,我也想著終於....好不容易。

妳說讓我們擔心了,其實那才不是我們最關注的,懂嗎?!

我要聽BI的話,做好我自已,做自已想做的事,讓自已快樂。

至於要怎麼實踐,我會慢慢練習調整..................。

所以,妳真的就只要好好的,靜靜的去闖吧!!

我們一直都會在的呦!!
{###_linklulcid/48/138594197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