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猜到照片中的到底是什麼碗粿?! 看他的眼睛,令人抓狂想巴牠...真是,沒個正經,我二顆黑眼球正對牠的六顆,我輸了。)

曾寫過豁出去的心情,而我也真正的是豁出去了。
真的認真在實現夢想的時候,不知道辛苦,不懂得累。
很多很多的新奇吸引著目光,很多很多的心情來不及寫下。

曾說過要飛翔,卻在飛起來的一瞬間有點膽怯,但那又有什麼辦法,妳已經在飛了阿!
就享受一下擁有翅膀的飄浮感受吧。

實現夢想的時候,就像作夢一般的不真實著。
怎麼莫明其妙走到這裡?
想著想著,轉頭跟身邊的人說:我相信,心想事成。

或許更深層的相信,是我一路上,最不會懷疑的,專一式的忠誠.....。

豁出去前搞的一陣混亂,回到現實依然一團亂,點了首好歌,重複的聽著,慢慢地整理著房裡的一片混亂....
唯有此時此刻才會放空自已,什麼也不去想,只要乖乖整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