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討厭一點,看我們是學生,就可以不尊重我們嗎?
難道不曉得一千元對學生來說很珍貴嗎?憑什麼拿了一千元還不信任我們真的會搬進去?
根本就是妳想賺錢的爛藉口。真的很差勁!

我是客家人又怎樣,妳厲害就跟我說客家話阿!
妳不行嘛,不行就不需要用歧視的臉看著我說台語吧!
我爸會說台語,妳就一直講場面話,真的很沒品ㄟ!

都已經把我們丟到三樓了,幹嘛還要強迫我們自已去裝無線網路,那妳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我用無線網路,一樣可以住二樓的大套房阿!
妳以為生意可以隨便裝傻,唬爛帶過嗎?
我真後悔跟妳簽了一年的約,就為了妳承諾要給我們新床墊。

結果勒?
結果妳這個勢利眼的商人居然反過來批評我們是見到別人有就一直要的乞丐。
妳說妳守誠信,我還真沒想到誠信是這樣守的耶!
原來承諾就是給妳這種雙面人來打破的!

小呆氣呼呼的搬完了東西,跟鬼爸說明了之前跟這天的情況,鬼爸看來也動怒了,但是,他沒說什麼,也沒罵小呆,但是看到鬼爸急著幫我搬行李,搞得滿身大汗,真的很愧疚。

簽約的時候,真的有一股衝動不想簽了,那一千給她白賺也不會損失什麼。
但是…7/4就要實習了,真的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找房子。
而且…還要回新竹準備最後一科的考試,雖然氣到不行,但是,還是勉強退讓。

小呆跟鬼爸說,一定會住滿一年,拿回屬於自已的八千元,然後再看情況,如果要繼續留在桃園上班,就去找別的房子。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惡房東,原來就是我的第一次租屋經驗。

馬的,說客家人摳,其實是個人品性問題吧!

像小呆遇到的,就是有人硬要轉個彎,賺那些窮人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