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滿一個月了,不瞞大家,最期待的仍然是放薪水的日子,哈哈。
千萬不能說小呆見錢眼開阿,未來的房租、生活費,還有一些五四三阿哩不打啦哩啦雜的,希望自已都能承擔,至少,家裡少了小呆這一個開銷也好,像BI說的,二萬有二萬的生活,小呆慘了點,也沒糟到那裡去囉!應該可以過生活吧~~

至於那些姑婆們的嘴呢,能不能達到她們的期待,is not my business...
實習嘛~~~真的不需要太期待,不然真令人壓力大會反感。

最近的日子很平常,上班的時候就被報單、INVOICE、PACKING、B/L、結單給團團包圍,不時還要被攻的千瘡百孔,而且又開始學起卡車費哩!看來陣亡指數仍然直線上升。
仍然還是偶有小錯,希望能再細心些囉!

實習跟學生生活不一樣了,每天都要乖乖睡覺,不然隔天就慘兮兮,當學生的悠悠哉哉,現在是當兵的一二三四。
感覺在慢慢失去一些感受,慢慢變成漸凍人,這是一技之長,小呆沒什麼想法,做就是了~~

有次大姐刻意提起小呆說的一句話,現實跟夢想是有差距的。
沒錯,因為大姐以為小呆會走旅行業,怎麼就跑到貨運業去了呢!
因為小呆的科系沒有安排旅行業的實習阿,但是太多人阻止小呆去啦!
最近看了一些旅遊作家的網站,不能在旅行社工作,那四處旅行似乎也不錯喔!
(這傢伙又開始幻想了..........)

每天每天,看著窗外的飛機飛來飛去的,有時候出神的想著,他們是去那裡呢?旅行嗎?出差嗎?蜜月嗎?
(OH...小呆坐的位子面窗,可以看到附近機場的飛機低空飛來飛去)

低下頭,繼續跟那些滿是英文的文件奮鬥。

我很好,我相信我會很好,我會努力,我會盡自已最大的努力。
為了趴趴造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