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變不驚的牌子還正常的時候)

早在豐年祭趴趴走之前,小羊問到這次想去那裡?
小呆想也不想的說:磯崎國小阿!看電視拍的很漂亮~來企打棒ㄑㄧㄡˇ(原住民音)


小鍾在車上才搞清楚,『比賽開始』這部偶像劇打的是棒球而不是高爾夫球@@
所以一到目的地,小鍾說:來都來了,打個球吧...........也不曉得他從那裡變出來,一根木頭就是球棒,一顆空椰子就是球。
真是服了他了,我們就這樣在烈陽下熱血了起來。
話說小鍾為什麼要跨馬步?我們在打棒ㄑㄧㄡˇ耶!! 蹲馬步是歌仔戲的基本功吧?!



我這個投手很遜,雖然姿勢不錯,但是投兩球都被打中,我不是王建民的命了....(王建民也休養去了~)
於是被徹換下場,換成補手也好不到那裡去,連球都接不到,只能對著飛遠的空椰子大吼:不要走~~~~~~~~~~~~~~~~
真的是很丟臉ㄟ~~怎麼跟偶像劇演的都不一樣?! 他們在這裡走路、練球都馬很有意境捏~~
SEE~旁邊還有拿大炮的攝影師,但是此情此景實在是差太多啦~~~~~~~~~



讓我們好好思考為什麼會花生這樣的事情捏?!

好吧~~其實一切只要有熱血就不枉費青春與來這遭~(結案!!)



因為太陽真的太大,我開始不禁晒,所以先跑回樹下看狗打架(照片在下面)
轉頭發現那群原本要一起回來的各位,開始了另一項遊戲。


蚊子是最堅持的人,也不曉得他堅持什麼,明明.....這樣的排列很奇怪~SEE,Danny還手叉腰看蚊子瞎忙呢。
最後他們有對這排字做解讀,但是18禁,於是我自動消音!@#$%^&*(~
這趟跟他們出遊,有時冒出18禁的話題,我還沒大腦的亂提問,結果大家越想越「禁」,真的發生不少糗事~
噓~~~希望不要有人爆我料。


當然在乘涼的我們也沒忘了笑他們傻,就在他們排完準備要走回來的時候,牌子倒了,一面面的倒了~
所以他們又跑回去扶起來~這時候我怎麼沒想到JUMP一下呢? 應該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貴瑛也蠻堅持的.....還在扶............

比賽開始劇中場景之一,很有FU的搖椅(如下),我走去的時候有人在坐,所以就放過這搖椅了(免得坐垮了難看咩...)
此劇是梁修身導演(他兒子是梁赫群)的作品,有次剛好看到沈春華訪問他們父子倆,感覺梁赫群很崇拜他的父親,細數他父親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與付出,許多人放棄的本土社會被遺忘的那一面,梁導還是不放棄的堅持著,只為了拍出能帶給別人一些想法或提醒別人對自己生存的土地要有所關懷的片子。
感謝梁導的付出吶~~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發現台灣有這麼認真的人正在努力,小呆身邊也有人用這種愚公的精神在拍片,那位生日即將到來的正妹導演...加油!!

(呆瓜攝)

場景二,是布瓦、達魯跟馬耀哥哥的秘密基地,裡面存放馬耀(死去的棒球教練)的遺物,留下來的人藉由遺物懷念離開的人,也是堅持下去的信念與對棒球的熱愛,看這部劇真的讓我對這些地方很有感覺。
看這部劇會讓人忍不住熱淚盈眶,他能直接的喚醒妳心裡對夢想的渴求,對現實的無可奈何,對自我未來的迷濛徬徨,還有心裡的良知與邪惡拉扯。

(呆瓜攝)

在劇中也看見自己所面對的問題,但是劇中人物選擇兩全其美的方式,我只是選了比較難走的那一條路,無論是怎樣的選擇,我想~每個人都不會對自己的選擇有所後悔的,歡喜做~甘願受阿~
但是,我還是很羨慕主角的勇氣,他可以面對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就大體來看,我其實做的還不夠好,或許他的境界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犧牲某部分去完成某些事,即便那是個兩難的局面~

我在這片藍與綠之中思考自己曾創造的「是與非」。

(呆瓜攝)

車旁邊,BI丟了小麵包餵狗,沒想到狗群就打起來了,怒吼聲嚇得我頻頻叫BI不要餵,等等打起來難收拾。
但小鍾媽更猛,像有馴狗術,跟狗群講話,要他們乖乖等,還叫小黃不要欺負別隻狗,這些狗像是聽得懂,乖乖的等著小鍾媽丟麵包~後來妙的是,小鍾媽兩手一拍說:好了,沒有了!! 
狗群像是聽得懂,一下就鳥獸散了。

生命真是奇特,為了生存什麼都得要懂。
又讓我想起前幾天跟家裡長期合作的保險業務通電話,她說:像你們這種出門在外的喔,什麼都要懂啦!不要傻傻的什麼都不懂,改天有空,我要給妳上課啦。

只能努力了,為生存,什麼都得要試,什麼都得要努力去學習。


延伸閱讀-比賽開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