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想說的心情只能零零碎碎的出現在筆記本裡頭。

曾幾何時,開始被拖稿大王傳染到連網誌債欠到一屁股都是?

曾幾何時,時間不因忙碌而多乘幾倍?(白天是台灣人,晚上是美國人...就好了)

曾幾何時,我們都從夜貓成了從良的乖孩子。(為了生活,不得不妥協~已無法自由)

曾幾何時,生命軌跡相交的你我,一方永遠牽動著另一方,少了彼此都不行。

這樣的牽絆感,怕綁得妳無法呼吸,卻又傻楞楞的不曉得拿捏力道。

總是這樣的依賴著,無賴著,任性著,隨妳控制吧!

曾幾何時,我沒有去回想,只因為太多的難受已無法追溯。

探討太多只徒留悲傷,妳笑了,我也會笑。

妳哭了,我卻沒有哭~

比妳勇敢一點點,即使只是30秒也好!呵呵~

笑妳一聲愛哭鬼,因為妳並不曉得那幾個數不清的深夜,因為心疼,因為複雜的心情所宣洩的一切傷悲。

停了下來,我與妳一起發現,原來,愛,沒有離去過...........

幸福的不止是妳,我也是.............。

沒了妳,沒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