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前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加上前一晚沒睡好,一大早又要上班的狀態下,真怕看電影也昏睡。
星X客的員工把我的姓寫錯了,不過....也不能怪人家,都叫小呆的姓太難寫啦~
基於低調個性,在這就不研究我的姓了......

小鳥在另一頭買"一番魷",但是沒有上次在木柵動物園買的大包兼好味~
只能說,這.....地區性的差別果真是很大阿~"~


開演前跟小鳥以為今天就我們包場了,沒想到.....


在小鳥笑到眼睛都瞇掉的狀態下,觀眾陸陸續續的入場囉!!
"請支持國片阿~~~~~"

小呆在前往台北前剛好看到此片在威尼斯宣傳的幕後花絮。

不瞞各位與捐票的小鳥,可能資質欠佳....小呆差點在開演後的3分鍾內逃離電影院=.=.....
整個就是"不習慣"與"好害羞"之間來來回回的。

雖然在開演前,小鳥就已經先擔心小呆會不會被踹出電影院這檔事了......~"~
其實我看來沒這麼嫩好不,不要一直把我"幼小"化啦~!! 

關於電影的心得....就是媒體關注的什麼"69姿勢"之類的.....我不說了。

有些人是看勵志片懂得堅強與勇敢,也或許有人看這樣的邊緣人的片子提醒自已,想幸福就別把自已搞臭了......
MAYBE.....再糟都不可以跑去吸大麻喔~~~~~還有,要助人就要先自助,如果連自已的家庭與幸福都無法穩定了,那要怎麼懷著希望去幫別人咧?!

(最近真的跟這類的片挺有緣...從"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色戒".......我都快練就臉不紅氣不喘的功夫了。唉)

(影評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在地下美食街挑老半天的雞腿飯.....


很忙碌的小鳥。


我吃飽了!(其實吃了不舒服,後來就拉肚子啦!小鳥幫我吃完一大塊肉喔~)
感謝感謝~~那下地嶽吃的噴就少了雞腿了說= . =....這個不對我的味......=.=......
台北人,妳們怎麼活過來的阿?

奇妙奇妙,太奇妙啦!!

你們一定有什麼特異功能才會吃這樣的飯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