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什麼事情的發生使得你火冒腦稍的?

今天在討論尾牙的細節,結果就聽到,不出主意的就要上台表演。

"我推薦小鬼上台表演校園爭霸戰的戲碼"~~(突然有人爆出這麼一句)

呃.....=.= (冒火)

妳的開心是妳的事,但是有沒有問過當事者願不願意阿!!!

我沒有很想"紅",甚至非常希望能低調到結束實習。

不要硬叫我表現....

我的歡樂因子在這種情形下最容易被嚇回地獄去。

唉~~這就是煩惱的地方,妳想生活過得開心輕鬆,卻總是被誤會,被認為是能帶動氣氛或娛樂大眾的人。

自知不是這樣的料,請另請高明吧........

靠....我ㄋㄠ種ㄟ!! 

想要的只是平凡,平凡,還是平凡。

多餘的是我的面具,不是誰想要都可以擁有的~。

要我自願做這種活,除非我自認上輩子欠太多~。

PS:我想得很單純,吃飯!拍照(而且不是拍人)!等抽獎(不過實習生沒份)!回家睡覺(這才令人期待)!
         這就是預訂的尾牙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