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澳打的第一站會選GC(Gold Coast),主要是…我喜歡海,
在相隔這麼遠的台灣,面對未知的生活,其實我想像不出來,我應該何去何從?
說是做了功課,但卻也覺得跟功課無關,我單純喜歡海,想常常看到海罷了。

剛脫離熟悉的一切,因為沒有旅伴,所以能商量的對象,是Annita與Diwi。
當然有時候Annita想伸出援手的時候,她也會突然意識到,不能剝奪我學習的機會,
還是會鼓勵我,試著去努力看看,在毫無後援的狀態下,畢竟在往後的旅程,我會常常遇到。

初到新環境,還不適合新的氣候,所以…我感冒了,預計待在Annita家3天,一口氣展到18天。
原因一,既然感冒了,就得把感冒弄好了,再開始旅行。
原因二,本來想去農場採個節瓜,結果遇到要回台灣的老包 子宣,建議我別去。
因為邦德堡,很多工作是辛苦又賺不到錢,不如不去。

還好總在節骨眼遇到貴人 ,幾番掙扎後,決定不去農場,就等7月底 去雪山找Choya吧!
因Annita家在比較郊區,生活環境雖然好,但會去度假的大部份是要回國的老包,
所以我想搬到市區去,除了交通上比較方便,或許可以找個黑工來做?!

鄰居家,平衡感很好的貓,而且很胖,這時候還沒有跟貓交手的經驗,只敢遠遠偷拍他嘍。 :)
好像茄啡貓阿~。

緣份是這樣的,子宣一行人已經結束澳洲的打工旅程來Annita家度假,
還好子宣的經歷,讓他樂於跟旅人分享,所以我們也聊開了,
在他們短短停留的時間,給了我不少資訊,還送了滿袋背包客很需要的必需品。
每個東西都很實用,也是他們建議我不要去邦德堡被人騙~
既然工作有著落,不如好好玩起來,我們聊的很開心,也說好,我會寄澳洲的明信片給他們。
在旅程中,子宣也時不時的給我關心,是真的很為人著想的朋友。
雖然 我沒有照著他建議的路線去賺錢,XD 但還是很暖心的。

最後,我們還是得分開,離開舒適的家,再試著去闖盪吧。
謝謝Annita / Diwi / 陽陽 / 圈圈,半個多月在你們家,讓我這個想一輩子單身的人,
突然覺得有一個吵吵鬧鬧的家庭似乎也挺有趣的,雖然媽媽常常被氣的亂七八糟XD
但真的謝謝你們暖心的付出,看我形單影隻,時不時的讓我吃道地的台灣味飯菜,
讓我參與你們的家庭日,毫不保留的與我分享澳洲生活,
從一開始的房客跟房東,最後變的像好朋友一般的關心著我,我會好好的收在心裡,記得你們的美好。

離開的那天,拖著行李去搭公車,看見一棵美麗的樹,

我還是很害怕,但也擁有了一點點勇氣。
面對分離,還不太習慣,雖然往後會變成常態,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無法習慣了。

因為感冒的關係,本來只住3天,後來延長住了18天溫暖的棧住。
在這裡學會採買,搭公車,看地圖,慢下來,陪伴小孩子。

旅行時間:2015/06/07-06/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d coast workingholiday澳洲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