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IC:澎湖-古厝 ; 鳶尾花 )

這陣子常覺得自已是固執的人,一但做了決定,好像就難以翻盤。
也或許,這是自已寫的選擇題,才認為要自已堅持下去。
當然,也開始要承擔一些有的沒的別人的情緒與人情壓力。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只是預料跟真正遇上,還是只能呵呵傻笑帶過阿.......

這陣子一直在狀態上放著一句出自於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給自已勇氣,做自己.喜歡又期待的工作 "
.....這句話。

沒錯,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卻又有多少人願意放下穩定的生活去追尋?
有多少人會看了這篇文章產生勇敢去尋找自已喜歡又期待的工作呢?
就算是思考了好幾個月的小呆來說,眼前的一切依然只有一個『?』取代,而以。
我就是那種深信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人類。(阿...也可以說鬼類,反正都一樣....)

開始跟工作接軌的身份是M的服務員,M的大量流動率已讓小呆對於離去開始習慣釋懷,每個人都會有自已想要尋找的東西,每個人都會離去,從一開始的完全捨不得,一直到後頭的淡然。
不盡然是不在乎這些朋友了,而是獻上自已打從心底的祝福,祝福對方離開後能擁有更喜歡的工作,擁有更喜歡的生活。

我拒絕說出:都是你沒良心,你離開後,我會多忙碌!這樣的話來,對方都已經做好決定了,說這樣的話不是很為難人嗎?

但是我會說出:我只剩下這幾天可以見到妳,以後,我會很想妳的。希望對方能帶著自已很開心能成為她同事的心情離開。

過渡期的忙碌是必然,工作再多終究會做完,但是強留一個已經想飛的靈魂,只不過是秏時間而以....。
早點認清現實,工作來了就拼了命的做吧!
( 在M的時候也是這樣,人一度少到一個人要當很多人用,早已習慣啦! )


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準備離場,那些負擔言語就擱著不帶走啦!我愛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