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不斷在我們身上發生的事
類似的情況,類似的為難

類似的不為人懂
類似的看似逃避
類似的心有所顧

固執的當個傻子
偏執的成了瘋子

我們真的想要他們懂嗎?

或許不 

不需要了。

就這樣吧,看著海,感受他。

說不出口的,就消極的擱著吧。

說出口只會招來更多不必要的紛擾。

YES. 妳是知道的。

這條路註定跌跌撞撞...甚至孤單

妳可以感覺到四面楚歌,妳在掙扎.

但是如果不做就會後悔的事,不趁現在能做的時候做

我都不明白該要那時候再做了

等老了再感嘆那一段最美好的時光是一片空白

我明白這是某些人眼裡的不切實際

但沒有人可以評論這一切努力 是否真的不實際?

如果我們能看見 是否該視而不見?

我跟妳的心裡是最明白了。

我們都會再遇到更多的困難與挫折與不被諒解或選擇題

我選擇了,但也在過自己想像過的情況,我相信這不是長久的景況

只是事情只做一半的感覺實在是很糟

心情糟 感受糟 覺得自己很糟

所以我才選擇妥協

我們要謝謝那些自動出現的機會,即便不盡然適合

還是謝謝這些用心,至少我們還是有福氣的

心領了...

如果我們不能被保護

那就要好好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