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03  PM11:43

有一些事,只要不去想,好像就沒那麼難受。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實習,新來的學妹好像是個HIGH咖型的雙子座,
她才見到小呆三天,從此見面的機會就很小了。
盡所能的將交接的工作詳細的交待給她,還拜託卡車行的人手下留情,也拜託派車的業務要多多關照。
卡車行跟業務都問:幹嘛對她那麼好?
其實也不是對學妹好阿,只覺得這是應該的,交接本來就要把所有會發生的狀況說明白,
也或許是之前小紅帽也如此照顧我吧!公司歸公司,個人對於責任的定義也是因人而異啦!

小呆最後一天的工作只要負責將卡車費核對完成就好,但還是追了一整天,
最後一個月的卡車費超級難對的,雖然大家都會冒出「反正妳最後一天上班啦,有關係嗎?」
個人覺得有關係阿,新學妹只會簡單的核對,遇上要找很多人尋問的問題根本無法搞定,
如果收尾沒收好,小呆的良心也過意不去。

也很難得的跟工作上認識的人加入MSN,那位來面試卻迷路三小時的羔羊,正在台北公司努力著。
那位總是走溫柔路線的卡車行會計LINDA問著為啥要走,將來往那裡去這類的問題。
奇妙阿,在離開公司的前二天才將她加入MSN,小呆工作總是比較想與私人時間分開的。
業務姐姐也很關心的問:到底要去那裡阿?這麼神秘都不說啦!
(因為小呆唬她們說:我要去台北火車站占地盤,麻煩大家經過的時候要來看看我喔!)

連我都不知道的未來,又怎麼會有答案呢?
您說是吧!

唯一確定的是......

給自已一條無法回頭走的路,只剩下豁出去了,妳就得為自已努力,產生勇氣。

偶像劇有說過:重要的是如何生存,而不是如何死去。

至少,如果小呆安然在台北渡過一年,有份可以養活自已的工作,那我也會覺得自已挺厲害的!哈哈

下了班,在租屋樓下遇到正要離開的MO和KI,分離時的感受這才淡淡的漾在心裡。
MO和KI氣憤的說著房東很番的經過,我目瞪口呆的想,押金那有人用匯的阿?
一年前是現金給妳,一年後,理當現金還我呀!
租屋一年期間,房東根本就對房客不聞不問,東西壞了要修還東摸西摸,
大夥即將離開,居然還肖想我們好不容易牽好的網路線與ADSL戶頭,
想撿便宜也不是這樣,以為我們都是秏呆,傻傻的以為妳表面上想當好人,幫我們吃掉ADSL,
而實際上來藉此提高妳的租金,甚至還想要拿走我們的網路線,真的很誇張...
這就是所謂的吃乾抹淨還要拿骨頭熬湯?

一年前,或許有很多事我們毫不知情,一年後,如果還同樣被如此利用,那才是蠢。
大夥氣呼呼的聊了一下便各自離去了,MO趕往台北,KI趕回台中,這段奇妙的緣份也到此告一段落。

回過頭,被POLLY與新學妹拐去台茂,不小心敗了一套好睡的枕頭,在理智崩潰前離開卻又遇到39元商店倒店大拍賣。
小呆超想添購一些即將會用到的日常用品喔>"<
不過都被阻止了啦!

剛剛將細軟大致收拾完畢,發現自已對音樂的依賴還真深,音響都被封箱了,還不甘寂寞的用手機一邊聽音樂一邊敲下自已的心情。
該洗澡,收拾最後的沐浴用品了,明天,又是一場硬仗!

加油!小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