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昨天跟J出去吃飯,她有沒有什麼異樣?』

「沒有!」

『是喔! 她真的什麼奇怪的地方都沒有嗎?』

「該要有什麼異樣?不就是吃飯買飲料回公司咩?」

『喔...那妳有聽說J的事嗎?』

「沒有! 她怎麼了?」

『喔...那妳不能跟別人說喔!!』

「內心OS:不能跟別人說,我就是別人,你還想要跟我說?」

『J的上司....!$%*(_)』

「嗯,是喔...」

『對阿,很過份對不對!』

「嗯,是!」

『氣呼呼氣呼呼....』



我知道他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情緒,可惜辦不到。

但...如果這樣的決定,J可以有別的機會去為自己再創造努力,不見得是一條絕路,一間企業如果沒有一個員工就會出現危機,那這樣也太禁不起打擊了,另一方面來說,如果能想著,跟這裡的緣份已盡,再去尋找更有緣的地方,也不是一件糟糕的事,而在J前陣子大崩潰後的態勢,這樣的結束,又該驚訝嗎?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J曾分享一個小故事,想像人生是一場同時必須耍五顆球的雜技,這些球叫工作 家庭 健康 朋友 尊嚴。
你必須同時讓五顆球都保持在半空中不能掉下,但是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其中這顆叫做工作的球,是橡膠做的,如果掉了,它還會彈起來,但是另外四顆球卻都是玻璃做的,如果任何其中一個掉了,就會無可避免的磨損,破角,甚至粉碎,一旦你真正明白了這五顆球的啟示,就能開始去平衡你的生命。

能記得這樣的故事,我相信她未來會過的很好。

噢! 對了,她還交待我,未來不管她是否留在這間公司,又或者她離開了,但是我的婚禮,她一定要參加! 特別是迎娶的那一段...,她很好奇我會怎麼整新郎.........

呵呵.....祝福J.... 如果有那天,妳可一定要來捧場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