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開始前,請朋友帶著小NB與相機,出門趴趴造卻還搞得很資訊化...

一邊寫明信片,一邊玩噗浪... 雖然在遙遠的瑞穗溫泉,但是無線上網的速度還算是很快了,炫耀噗一直閃著呢...

這次嘗試畫了一點點腦子裡的影像,也只有畫了一張明信片就決定收工,我實在太佩服那些會畫畫的人兒了。



一天的結束,除了擔心天氣狀況之外,心一靜下來,情緒就風起雲湧了起來...



結果寫不到2張就呵欠連連... 泡湯後真的很好睡耶.... 



這些很特別的明信片,原本睡在小呆的書櫃中,此次出門想著,如果不讓他們去傳遞溫度,或許就失去他們原有的意義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為你們選擇的明信片,畢竟要一個不喜歡做選擇的人寫下選擇,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捏。



在台東的長濱只有普通/限時的選擇,他沒有航空郵件的選擇,我只要搖下車窗就可以寄出對你們的思念。

基本上,看他收件的日期,感覺好像不常收信耶! 但是有些朋友今天就收到嚕!

中華郵政的效率不錯嘛!



一直到了該返程的時間,還有好幾張明信片沒有寫,朋友就把車直接停在郵筒前,讓我一張張將明信片寫好寄出。


寫著寫著,梅雨就趕上了我們,從陰天寫到雨天,從雨天寫到大雨天...


給晴的明信片就這樣一直擱在車上...跟著我們一路向北,一直到了花蓮才遇到航空郵筒,原來不是每個郵筒都能寄航空郵件呀..

這次寫的不是風景明信片,而是袖子送的珍藏明信片,是她的朋友畫的噢! 
小呆很喜歡,經過一些些掙扎,決定用這些珍藏,寫下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與你們一起分享,很幸運的是,當我在遠遠的這端,在另一端的你們卻令我隔外想念。

有些人,我好希望你能一起來分享眼前這片風景。

有些人,我想分享海浪聲與海洋的味道。

有些人,我想分享這裡緩慢地悄悄的一切,他們的悠然自得,他們的自由自在。

當我靜靜地寫著明信片,我用那流逝的一分一秒寫下想對你們說的話,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寫完一張又一張,身旁的朋友一直喊著:妳怎麼寫那麼快?

因為我想著你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囉......................

希望你們收到的時候,能感受到此時此刻想念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