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1攝)

一次次的,以為可以慢慢的做到寬恕,或者是一種釋懷,
探究著自己的所為,思考著對方的思量,只留著美好的回憶,
或許也是一種了不起的痛快。

那些不成熟,自以為飄丿,都是成就現在自己的主因,
如果2年前的我跟你能這樣好好的談談,
或許,我就不會花這樣多的時間來想起這樣的曾經。

你遇上了某個方向與你相同的我,
但是我卻也有另一個方向與你不同,於是,變回我跟你。


(小P攝)

如果人生真能這麼完美,那被一個人擁有,
也擁有一個人,並不是最難的幸福。

你問我什麼樣的喜歡才是真喜歡,
我誠實的跟你說,想起那個人會感覺到微微揪心的痛,
便是我認為的喜歡。

你又問,真有那麼喜歡?我說,一個人的用心,另一顆心可以感受到,
或許一開始沒那麼喜歡,但是漸漸地,
會越來越喜歡,如果喜歡佔著情緒中大部份,
那會不會變的很喜歡?

傻子。

你說我能這樣說出口,很不容易!

我說,那當然,下過苦功的....。


片段記於一段90分鐘的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