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新夥伴,捨不得舊戰友,於是背著一大一小的出門流浪。
因為不熟悉,有些畫面,還是很依賴舊戰友來留下,雖然他可能不夠好,雖然他已經舊的連零件也沒在賣了,我還是很依賴他。
用慣了的物品,習慣的取景角度,不需思考就能反應的功能列,
即使新的物品,再新再好身價再高,有一種情感,卻是無可取代。

新夥伴正在訓練我,而我正在習慣他。

能捨即能得,想得需先捨。

舊戰友總是讓我任性的在光線不足夠的環境中硬是截下一個畫面,反正我還會後製,沒有在怕的,但是新夥伴不這麼認為,他覺得,有些事就是要照著該有的規則來走,所以他拒絕了我,用一個紅線虛線構成的框框來對我抗議:ㄟ~~誰許妳這樣胡搞瞎搞的?!

於是,我們還在找那一份新關係中的.... 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