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友人全都心癢癢的溯溪!! 在這之前…我必需先練好體力…。


不曉得這個衝浪有沒有人會想衝,不過本人到是心怡許久呀~~奈何泳技差,總是放在心頭空想,自己的斤兩還是得惦惦看。



自從有過一次看起來很像溺水的浮潛之後,剌激我的,不是一種放棄,而是一種誘惑,想要潛入海底,跟那些魚兒見見面,近一些瞧瞧那美麗的珊瑚,
如果夠幸運,還希望大海龜能與我相伴,那樣的世界,從小我就看發現頻道來過乾癮,有生之年,真該潛潛看…那樣的世界,我好嚮往。 



有綁繩子的高空彈跳! 就那樣嘗嘗自由落體的滋味,我對人生會有多害怕失去?! 在這一瞬,或許能體會~~

仔細看看我的心癢癢,大都存在至少有七年以上了,可以說…我是個嚮往冒險生活的人,在我玩得起的時候…。是該這麼瘋的。


有那麼一天,我會準備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