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傑克 依然瘋狂。
 


不知為啥突然變成小幫手,幫忙整理枯木,Gai點了火就把木頭給燒起來了,
似乎還要隡掉一些荊棘類的樹木,剌到蠻痛的…

我在火場邊發現bat,看他昏倒在灰燼邊,戳了一下,沒想到是活的,最後還飛了起來,
感覺他的尾巴似乎有被火燒到,整隻bat受了很大的驚嚇,
不過他飛起來的時候,我也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因為不曾這麼近的看bat,所以我一邊鬼叫一邊拍下他的特寫,
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長這樣阿……而且好小一隻喔!

坐在火堆旁 一瓶啤酒時不時的聊天 放空也很棒…

再次跟馬這麼近還是怕怕的…

離開馬場前Gai帶我們去採蘑菇,確認能吃無誤,她就像去年我在雪山的媽媽,離別前我們擁抱,她叮嚀我無論去到那裡都讓她知道一下,報平安~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