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澳洲的第九份工作-沙拉工廠

剛到Brisbane 我們打掃了髒亂的家,隔天跑去投履歷,過了幾天接到沙拉廠的電話,
現在回想才知道那是員工訓練,參觀了廠房,聽了很多聽不懂的英文,
Ruby很快的接到工作的通知,我想可能是只有一人的缺額加上她有車吧!

我枯等了一週,每天晚上很焦慮,因為有設定目標,所以心情很慌張,
10月下半旬,就這樣在待業的時光裡流逝,這次的仲介在TAS看過是VMAC,
終於收到通知11/1要上班,前一晚依然緊張的沒有睡好,
有聽說廠房很冷,幸好四處找才買到保暖的衣服,
第一天學壓生菜,讓沙拉不要冒出碗緣,以免壓膜會壓到生菜,同時放上叉子,
我看大家都把生菜壓的好扁,這樣菜不是爛爛了嗎?
腦子知道跟手部動作還是有些微的不同步,
畢竟在超強冷風只有2度的吹送下,雙腳失去知覺,雙手已經凍的紅腫,
第一天上班就遇到BIG DAY 工作超過了十小時,
同事都好奇我的年紀,有人得知非常驚訝,
有人聽到說我是騙子,他不相信我,要離開前還特地繞回來確認,再烙一句:我還是不相信 哈哈。

睡眠不足加上工作緊張的狀態下,最後二小時的工作都是用意志力在撐,
回到家根本就可以一秒關機了!
還是撐著吃完泡麵,洗好澡,才躺上床睡去…

希望明天的工作可以再適應一些~加油!!

照片是早上起床看到窗外的晒衣架上有隻大鳥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brisbane景點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