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練車,
上次買車的念頭是在雪山被人欺負的時候,
但也只是想想而以,
結果一路到布里斯本,買車練車的念頭更加強烈,
著實體驗到沒車找工作更難的困境,
還好Ruby願意教我,這二週練車下來,
今天終於可以勉強倒車入庫不靠偶然(?)
路邊停車居然比倒車入庫還快學好(?)
方向盤的回正依然令我困擾,
車子是偏的還是正的也讓我很困惑,
相信我會慢慢練會的!

倒車入庫有時候練的還真是不安,
看到這畫面的時候,
還覺得自己很厲害,
能有人這麼切齊停車格嗎?
很難學喔這個!

祈求接下來的工作順利,
開車順利,買車順利!
讓我好好再拼最後半年,
才能實現帶家人自助行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