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曾經是行銷人的關係,所以對路邊的廣告旗都會瞄一眼,
某日正好看到 “穿龍地景藝術節" 趁著開幕前來去瞧瞧。

Google搜尋 三連潭古圳道,4大展點就藏在山林之間,
欣賞藝術品之餘,也可以散個步~

稍微研究之後,發現全台都有不同的活動在展開,
大湖則是選在大窩舉辦,路 並不難找,要穿過許多的草莓田。

在這邊 台哥大的訊號並不佳,所以對外聯絡不易,
也查不到路口怎麼進入,只好直覺的跟著路邊的旗子走。
還好,路旁草莓園的大姐很熱心的幫忙指路,
她很開朗的說,就是喜歡這種鄉野生活,
藝術節的活動,也有請當地的村民參與,
一起製作展覽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展點,最喜歡的是一旁的大樹
還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公廟,
山坡上的草叢些微動靜,還有狗吠聲,
沒想到衝出來的是可愛的小土狗。

因為尚未開幕,所以還沒有遊客,
遇到市公所的人來堪察,
也遇到經過的遊客驚喜的留影。

可以想見不久之後,遊客滿滿的樣子,
現在資訊太發達,大家衝景點的動力十足,
還是希望在參觀之餘,對於當地住民跟生態都抱持著尊重的心情。

這就是陶藝老師跟村民一起製作的展品,
如果有陽光灑落一定更美麗~ 
可惜我到的時候,天色已晚~

不然很多美麗的地方,例如八煙聚落,不就拒絕外人了…
晃到這個涼亭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 

旁邊的小溪是還在護魚中,傻傻的看牠們戲水。


開心的在有著竹蜻蜓的亭子裡玩了很久,
淡淡的木頭香,擁抱著我。
會不會等下就起飛了?


這個展點是我覺得是所有展點最脆弱的,
是以前的人拿來保溫茶壺的茶壽,
他還有一個放大版,其實禁不住太強烈的人潮。


大家要好好善待這些作品呀~
回家查了資訊,有很多活動都限定名額,
早就額滿啦~~~ 好吧,至少我有搶先欣賞了。

浪漫台3線 : https://www.romantic3.tw/

arrow
arrow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