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風日,爬山日。
仙山 三角頂,雖然我並不知道會遇到什麼…
三姨丈帶著我們走舊路,在一個大水塔的對面,
有個不起眼的路口,一路陡上之後就是無止盡的階梯。

可能爬升的太快,除了健步如飛的三姨丈,
三姨,小舅媽跟我都喘噓噓~~好喘。
這就是平常有沒有運動的差別了@@

三姨在中途的涼亭棄權,
想說登頂還有200公尺,那就拼一下吧!

那知這時候才是爬山的開始…
手腳並用的往~上~爬~

錯綜盤據的樹根踩出自然的階梯,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也謝謝你們的存在。

登頂的感覺很爽,這才發現~其實我也是可以爬山的呀~

山上的風景很美,可惜今天的霧讓景色有點矇矓~

下山的路 ,我的腳程較慢,
大家一看到我又繼續往下走,
嗚嗚,好難追阿,下坡是我的弱點阿~~~

下坡是新修的步道,就沿著山坡慢慢走,
我反而喜歡舊路,走在樹林間比較舒服。

爬完山,到獅潭簡單吃了份"客飯"
可能真的有操到,腳一邊微發抖,一邊把飯給嗑完了。

以為只有神秘小徑才有繪畫,沒想到四處亂走,看到一群海賊王

雙腳有點不聽使喚,速速拍了一些彩繪牆就躲回車上了 XD

 

*仙山 三角頂,很有趣,有挑戰性,不用爬太久,但也是會累…。爬完才知道自己爬過小百岳了~。

arrow
arrow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