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郊區來到市區,感覺比較能掌控溫差,開啟觀光客模式。
離第一份工作還有點時間,本來想找份黑工做,賺點現金,心裡會比較踏實。
礙於語言的關係,還是提不起勇氣,只好聽從邱雅的建議,
趁上雪山之前,好好的休養生息,等開始工作再拼博。
 

只要天氣好的時候,我都會去海邊走走,
這裡的沙灘很舒服,可能是觀光區,所以OZ也都挺友善~

海邊有很多海鷗,只要看到人類吃東西都會一湧而上。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感,很悠閒~

很喜歡這裡的乾燥氣候,衣服容易乾,不會有霉味,
皮膚慢慢變好,從台灣帶來的爛痘也慢慢消失了。
後來我覺得,可能是飲食的關係,這裡不容易吃到炸物,
常喝牛奶,蔬菜水果也很有空吃,手搖飲料很貴,大部份自己帶水。

聽別人的AU流浪似乎都很漂撇,但我過起來很像退休生活呢!XD
常常帶著蘋果香蕉出門就是晃一天,走累了就吃水果,這時候的我還不會上餐廳點餐。
不是不去,一來覺得太貴,二來也不懂什麼好吃好玩,等著貴人出現。

很多事情只能片面的聽說,分租房裡的室友是少數能遇到同路人的機會。
可能看我落單有點無助的樣子,總算遇到願意跟我好好聊天的老包Amber 與 Carmen。
她們剛結束工作在度假,很有耐心的陪我分析現況,說她們的旅途經歷給我聽,
什麼都很懵懂的我,跟著好心的她們四處去~

她們是我在AU遇到第二組的貴人,帶著我去逛WOOLWORTHS, 
教我那些東西可以買,怎樣買便宜的食物,好吃的優格,任何她們吃過覺得好吃的東西,
瞬間幫我解鎖超市採買這個技能,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晃悠了。

我的第一間share house 跟Annita家的溫暖不一樣,這裡真的是宿舍,
而且人來來去去,第一天抵達的時候,因為二房東太忙,還在客廳傻等了好久。

至少有生活公約,如果住客自律性高,應該可以順順的住著。
如果遇到不丟垃圾不打掃無視公約的人,好像也是有可能XD

這就是不常旅行的人,不知精簡行李之必要性,
那時候覺得已經是最少的東西了~~哈
我帶著過去現在與未來,駝著不知能負擔多久的重量。

DSC_0383

澳洲沒有台灣的鐵條窗,所以從窗戶看出去很俐落簡約,
share house裡,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人都來來去去的,
二房東好像超收房客,極盛時期,這個房間住到4個人,
記得室友有台灣人,日本人跟好像是尼加拉瓜來的背包客(?)
DSC_0415
窗戶有點年久失修,遇上假日,樓下的夜店更是猖狂,越晚越high,
睡覺的時候,窗戶跟床都會隨著重低音的音樂,踫踫踫的抖動,
戴上耳塞也就這樣睡著了~哈

SH就在夜店的樓上,這條街晚上都會有很多人來作樂,
太陽下山前,我一定會回家~~ 哎呀,我太膽小了嘛…。
買個啤酒都要被查護照,牛排好便宜好好吃…。

如果我當初不是選擇在GC,我還會遇到這些人,這些事,擁有這樣的際遇嗎?

旅行時間:2015/06/28-07/25

arrow
arrow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