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414

因為用買的很貴,所以流行自己做
香港室友用餅乾打底
問我會不會把桃子切成細片排成一個圓
整整花了一個下午
切的手好凍 切到眼花 
終於完成 特製的生日蛋糕
給一個我不熟的朋友慶生 XD
我想念 那個安靜聽歌製作食物的午后

DSC_1251

滑雪是很秏費體力的運動
在不得要領單靠蠻力活動之後
大粒汗小粒汗化成寒冷
這時候來一份熱呼呼的薯條 搭上切達起司
我只能說 這是我最常想念的一份餐點
很簡單 很幸福 熱呼呼的記憶
當時不太會滑雪的我 蠻常偷懶的XD

P1160109

史密根的員工聚餐 經費來源是客人給的小費
這時候我大致聽得懂同事在講什麼了
但還不能好好的回覆 還是靠同事幫忙翻譯
一行人來到很安靜的小鎮
這裡的居民都好胖 手機是裝飾品 完全收不到訊號
但是看著這樣的風景與大自然的聲音 
心情非常寧靜~平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kingholiday au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