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nnita家的期間,參與了他們的家庭活動,
陽陽的跆拳道發表會與湖邊放電。
反正我是一個人,他們就帶著我出門,如果我有伴,可能只好把我留在家。
有時她必需忙著接送陽陽,我就跟圈圈一起在家閒晃~互相幫忙吧~

平常晚餐的時候Annita還會幫我加菜,讓我嚐些家鄉味,
我總是忍不住吃多了,除了鄉愁,更多的是溫暖~

華人在OZ之間是顯得較弱小,能學幾招防身,也可以抵抗同儕的欺負,
對於移民國外的小孩來說,多少會遇上的挑戰…
而AU對外來移民的規定也越來越嚴格,是阿~如果不嚴格一點,
這麼美麗的大陸地,應該很快就被攻佔了吧XD

年紀尚小的陽陽與圈圈,會不會覺得這是一場大型舞會呢?
只是參與的人都穿的很帥氣XD~
大家也都很尊敬教練,那個氣勢震住全場~

在外頭放風遇到金髮碧眼的孩子好可愛,OZ普遍早婚也生很多小孩,因為政府的福利很好,
對於教育也很重視,雖然老年化的很嚴重,但新生代也像湧泉一樣的冒出來~
是阿,在這輕鬆自在的環境,沒有過多的事情分心,增產報國不失為一個選項。

可能是這樣的景致加上孩子可以無邊際的歡樂跑跳,
在這個時候才慢慢萌生對家庭的渴望,來這裡之前,
我不覺得成家立業會是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在台灣受到的壓迫實在太多了,賺取的永遠趕不上高漲的物價…。

羨慕AU的好山好水,置身大景之內,心情也不自覺的開闊起來,
問自己,過去執著的事情,是否可以淡然的一笑帶過了?

在AU治療自己的心,用大把的時間與自己對話,
我一邊走路拍照一邊跟自己講話,
自我的辯論是非常必要的,
體認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原諒過去自己的執拗,疼惜自己的傻勁,
期許自己,往後不再自找麻煩。

牛角尖,被這土地上的景色磨平了………

旅行時間:2015/0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goldcoast景點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