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憤不平...是的,滑鼠在螢幕上游走,情緒正在努力控制
我知一切該做的,知道朋友希望的,心裡的天使不斷的安撫我
19歲的靈魂即使憤怒,卻只是一臉平靜的看著網頁上的字字句句,說完全沒感覺,那就是我在騙人。
不想嚇到在身邊的室友,我什麼都沒做。 

卻沒來由的感到想哭~我滴了2滴眼淚在鍵盤上,心裡在大吼:是憑什麼!
不知道承受這一切莫明其妙的朋友,她的感覺是怎樣了...
當然我也希望垃圾無法影響到她一絲一毫...
如她所說的:我很好~
我就相信她很好~她會讓自已好好的...
那種怒到極點的情緒讓我做了決定~
我會一直支持著我的朋友。
我也相信,大家都不會離開她的。 

我深信自已的決定,如果這個人連我都感到疑惑,那我就不會有這樣強烈的信心可以寫這篇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