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70184.JPG  

去年在朋友的臉書中看到作夥憩海邊民宿的落成,
朋友特地告訴我,民宿附有背包房,即使一個人去旅行也很自在。

這幾年,因為身邊的人慢慢改變了生活型態,願意跟著我隨興而走,隨心而食的朋友不算多,
漸漸養成一個人出發也很好的狀態,若是喜歡豐富充實行程的人就不適合跟我去流浪囉!

P1770185.JPG  

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想著有渡假的機會就要去住住!
這次順利的訂好住宿,並搶到連假的火車票,雖然最擔心的租車問題在出發前一直無解,
果真到了台南的第一天就遇上租嘸車的狀態,還好姐姐的好朋友阿殺力的出借機車給我,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出SOS牌,但總算是靠貴人相助有所解決了 。謝謝黃先生!XD

P1770171.JPG  

自去年12月從日本回國後,忍耐了一個年假,終於攢了一點旅費,再出發。

當然,我已經過了趕行程的玩法,活力十足的一天趕5個景點的好景不再,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挑一個舒服的地方,好好的過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P1770188.JPG  

當然不是漫無目的閒晃,只是目標景點就只變成一、二個而以,這次沒去到,下次再去,我總是這麼想的。

因為有這樣的不積極心態(笑) 所以我就待在這個客廳,在一個陽光普照又早起的一天,自顧自的看完一本書。
民宿提供了各類型的書,沙發椅也實在舒服,讓人賴下就不想離開了。 很奢侈的享受。

P1770157.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海報 可能跟我喜歡仰望天空的習性很像,所以每天經過都會瞄一眼,
期許自己無論在什麼樣的生活中,保持信心,擁有微笑的心情。

民宿主人小家 管家阿米 都很熱情好聊,對於台南的美食寥落指掌,民宿的環境除了整潔,也很新,才開幕幾個月,床很好睡,午后的陽光超舒服之外,實在沒有可以被嫌棄的地方,反到讓人不想離開了。

P1770609.JPG  

此行有很多機會跟小家與阿米聊天,她們都不是台南人,卻從外地來到台南,開了一間好民宿,
與旅人分享生活,並經營的很有溫度,很推薦大家去住住看,體驗台南安平的生活,慢慢的生活,好好的生活。

P1770158.JPG  

這是我在民宿吃的第一餐,若朋友多可以各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一起分著吃,一邊聊著天,那樣超棒的!

PS:我住過一些背包客棧,這是第一間覺得也太超值的背包房,夏天我要再去~去趴浪~~ 作夥憩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