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日發生的事了......一 一|||
居然現在才在寫.........唉。
小呆,阿妳是在忙啥米?


這天的太陽好大好大,只好在抵達台北火車站時買了一頂NT100的帽子!嘻嘻.......好熱好熱。

憑著以前來過一次的印象,自已從苗栗搭客運到台北火車站,再做捷運到中正紀念堂,記得跟娘親說我要來中正紀念堂時,娘居然問:幹嘛?妳要去抗議唷?
小呆:娘~妳女兒甘嘸那麼沒氣質?
說是這樣說,但,真的有人在抗議耶!


呆瓜(住在八里的朋友):唷...天天都馬有人在抗議。
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難道除了抗議沒別的事可做了嗎?


這天剛好有園遊會的樣子.....
終於。我尋到了國家戲劇院,放心的去吃中餐,本想邊走邊打給娘說真的有人在抗議耶!但娘好像也跑出去玩,沒有接電話。


表演的感想阿........
戲劇融化太鼓的鼓聲,是一場爆滿有趣的表演。
鼓聲的震憾著心靈,故事牽引著內心的情緒。
要不是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我想不住在台北的我可能沒有機會踏進國家戲劇廳去感受那種感覺吧!成本太高啦!
嘻嘻.....聽說不能照相,但還是忍不住手癢照了幾張。
唉唉.....鄉下小孩.......
如果住台北,應該會常常去看這樣的表演吧!

最後一堂美姿美儀課,在台北,劃下了句點。
而等著我的,是回到新竹後的期末報告.........................還沒做。

這是三分之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