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過的很...充實!哈哈

昨天氣的要命,還好今天休假,不然遭受池魚之殃的客人真的就雖了。

早上九點就被簡訊給吵醒,看完再繼續倒回去睡,還記得把冷氣再打開,半夢半醒的在11點被同事打來的電話吵醒...好吧...喬完下午的行程...繼續睡....
天吶!放假沒有睡到自然醒怎麼行?所以狂睡一 一
最後不甘願的醒來....上線是一定要的,謝謝大家的回響與安慰,我已經很好了!
準備出門,卻發現爹爹煮了一桌子的菜一 一"阿勒~怎麼沒有通知我>"<我還跟可可約要陪她吃午餐耶一 一"只好裝傻請爹爹留菜了!
正中午的,媽呀~熱爆了....本來想去重考時常去的那家店,奈何生意太好需要「等」只好再帶可可去別的地方吃了~嘿嘿~苗栗市可是我的地盤耶!
吃飽還跑去我以前的國小散步一 一"好像2個老人家.......
也不知道瞎聊了什麼,總覺得我一直在耍寶給她看........而我的生活在她眼中來看似乎非常有趣好玩................最後在火鳳凰的奪命連環扣之下結束了散步...........

還好昨晚火鳳凰閃的快,不然一定會被我的颱風尾掃到,一直喬不定要去那裡和幾點去.....今天才決定要去新竹的新光三越敗掉她的禮卷(好好耶!我也想要禮卷啦>"<)2個都不喜歡逛街的人,買東西的速度只能說快、狠、準,只要看對眼,就買下,付錢,走人!哈哈哈~~~實在很省事,不過她也說了重點,就是...明明在店裡買的衣服都很好看,但帶回家怎麼看就怎麼怪,突然不好看了!唉唉一 一"不然...把人家服飾店的氣氛裝潢在家裡好了!ㄎㄎ

離開新竹跟火鳳凰分別回家,看看時間也不過晚上6點!天還沒全暗~最終還是一個人跑去了水尾(一個沙灘的名字)看海,總覺得自已需要一點時間獨處,整理一下紛擾的思緒,沉澱一下心情,體悟一下人生大道理(一 一好像沒那麼嚴重)......................
海水很藍,正在漲潮呢!看著一波波湧上沙灘的海浪,雖然在無風的環境下他前進的很慢,但卻是一點一滴慢慢的湧上來,靜靜的坐在堤防上,發著呆.................................................直到天將黑,怕迷路才騎著車離開...

正要離開水尾時,3C的店打來說可以去換來店禮,就乾脆跑去換了,還突然玩興大起,跑去撈金魚= =,撈到5條,送旁邊正在努力撈的弟弟1條,感謝他為我喝采!哈哈........................................................

我,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