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些事是早就注定的,所以太多的早知道除了多增遺憾與感傷之外,就沒有別的了,換來的,是一個深刻的教訓,但,人們往往忘記教訓,而一再的重蹈覆徹......

絕對沒有人想到,我也想不到,我居然會對警察發飆。
警察:下一個人先來做筆錄,這個人忘了她家正確的地址。
蛾媽默默的到旁邊去打電話....所以我先上。
警察:名字?
小呆:XXX
警察:戶藉地?
小呆:我有寫在紙上。
警察:完整的,唉…妳說給我打比較快。
小呆:苗栗市福X里....
警察:等一下!ㄇ一ㄠˊ.....ㄌ一ˋ......ㄕˋ.....
(小呆.....開始失去耐性…)
小呆:ㄈㄨˊ...2的福
警察:妳坐著等我打完好不好?坐下坐下,妳坐下
小呆:我幫你打好不好?很快唷!(一定比你快,你打30分鍾,我5分鍾)
警察:妳不要跟我講話,福之後咧?
小呆:(叫我不要講話,還問我)福X里.....
(其實小呆已經耐不住性子吼起來了…)
旁邊有另一插曲....
另一位警察對著店經理說:你看你看!你的保全做的不夠好,看你的員工氣成這樣。
(機車咧...是因為你們家警察打太慢,我才忍不住狂起來的,瞪了警察和店經理一眼,繼續做筆錄,阿!!!!!!!!!氣死我了)
同時有2位警察在做事,所以我一下被叫到東,一下被叫到西,累死....都已經下班的還這樣操勞。
警察:妳是帶頭做筆錄的,其他人掉的東西只是附屬的,所以大家找妳負責。
小呆:!#@$$#%$&^%*&(居然有想海扁警察的衝動)

總共有5個人的東西被偷,手機與皮包是必備,蛾媽是損失超慘重,即使知道責任追到底就會算在蛾媽身上,所以只好安撫咪的情緒之外,做完筆錄後.....
小偷真的很妙,把我的小袋子打開,發現裡面全是零錢,不拿,又不把我的拉鍊拉回去,害我檢查包包的時候,一坨零錢差點掉滿地。
算一算,居然有300,乾脆請大家喝飲料了...上班中發生這種事,又在派出所秏了這麼久,夠受的了。
5人之中有個新人,很可憐的是...他才來4天...就被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他帶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錢還沒賺到就先賠了....所以他也跟我們幾個窮小孩一起哭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工作整天累到了...在困境中,越是自怨自嘆也無法改變事實,所以...小呆開始搞笑。
一邊喝著無糖綠,開玩笑的跟同事說:包包裡一坨硬幣,快要300耶!小偷居然打開了拉鍊還不拿,害我檢查的時候差點把錢都丟在地上了。
再翻翻空空的包包,發現幾塊綿綿,小聲的說:因為偷的人是男的,所以沒有偷走綿綿阿......
咪又說:那小偷會偷走波波(店經理)的保險套...偷去用
大家就笑了.....
我跟咪就這樣平常在M搞爆笑帶到了派出所...暫時放下自已擔憂的心情...
晚上8點踏進派出所,快10點才走出派出所,無法理解只不過5個人掉的東西需要這麼久的時間來記錄一 一
所以我們就該自求多福點,認命的去補辦證件,接受失去的回憶囉?
原來人民的保姆,也不過是這樣.....
我。很。失。望。

除了幫我們做筆錄的警察,還有另一位警察,我記得我問過他...
小呆:請問,我們這樣遭小偷,抓到小偷,追回東西的機率有多大?
警察:(遲疑了一下,接著笑了)很大阿!要有信心。
="=
阿你是把我當3歲小孩,是看不出來你的遲疑嗎?
或許這不過是你們工作之中的一件小事,但對我們可是天大的事耶!好好的工作環境被人闖入拿走財物。
我們總是被要求要對客戶微笑,要有禮貌,要夠認真。
同樣是為人服務,為什麼勒...............
幹嘛對我們大吼大叫,幹嘛在上班的時候抽煙,幹嘛一臉的不耐煩,幹嘛要討好你?
我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原來警察是這樣做事的。
回到家,11點整,早上11點出門,晚上11點回到家,有沒有搞錯...機車
先掛失了電話和提款卡,就弄到凌晨1點.......................

夜深了...躺在床上才在煩惱一堆待重辦的證件,擔心害怕整晚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