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望角的一角,風車群...

94.09.17(六)-白天
早早就特地劃假,要跟BI和她的手足們一起渡過烤肉味十足的中秋節,去年的我們玩的很瘋狂,外公外婆下田耕種的工具都是我們玩遊戲輸了時的道具,一一穿戴在身上,說蠢,是100分。

那,今年呢.............................................................

週五接到公司打來找代班的電話,狠下心,硬是拒絕了,或許同事做報告的事情很重要,但與好友相聚的事情也是很重要阿!我為了這個特地請假,又不是劃好玩來讓人找代班用的.......在這之前,不曉得失約過多少人了......
我可是愧疚的緊。請不要來煩我>"<

這是我拍的BI和祝,不曉得,蠻有感覺的,呵呵~姐姐的好朋友.........

這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大晴天,下午BI就開著車載我和祝一起去『好望角』,那是一個很美麗,看得到很多風車的地方呦!是我一直想要去的~
看到廣告裡,風車隨著風輕鬆轉動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聽說台北也有,坐火車回苗栗經過崎頂的時候也會看到,蓋得這麼多,會失去新鮮味耶........anyway.....好熱>"<
第一次看到風車成群的樣子,還真的很驚訝~風車的不遠處就是海灘,海浪不大,靜靜的拍打著沙灘......很寧靜......很...想坐在那高處永遠永遠。

熱浪逼得我催BI帶我去海邊踩踩水,快熱昏了~
車子在大馬路上隨便亂開,因為全車三個人都不曉得路,就猛猛的看著指標走吧!莫明其妙就闖到外埔漁港了,真的跑去踩水?不不不.....


我們在石頭堆裡看到一位阿嬤在挖蚵仔,我們也有樣學樣的想挖挖看,結果是硬把蚵仔連殼從石頭上拔下來了.....= . =


BI忙著抓螃蟹,祝忙著玩我的相機,三個人分頭各自忙,因為我想幫晚上的烤肉加菜咩!拼了命的挖哩~挖到手腳都被割傷了......真是為了吃,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祝拍的夕陽,真有感覺捏~*


很怕被夾到一 一”


晚上看不到黑屋屋,硬要玩123木頭人的一群”大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