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來說,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我無法常買禮物給朋友,以前很愛折星星,只要有空閒,一邊打電腦一邊折星星都行.........折到手長繭,折到指甲斷掉,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折星星。
星星的做法是用一根吸管,不斷的折五角形,最後,會變成玟瑰一樣的東西出來......這瓶裝ICE,是最近送出去的禮物,利用喝完的ICE,放進彩色的星星,照足了日光燈,睡覺時燈一關.....他會發亮.......
朋友開心極了,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星星晚上真的會發亮,她很喜歡!
呵呵....喜歡,就是我最大的目的了。
朋友還語重心長的說:妳不覺得現在能收到親手製作的東西,真的很難了嗎?
小呆偏頭想了想,想起前些日子生日時收到的影片動畫和親手製作的卡片,傻笑了一下,嗯~我很幸福。
成本低,玻璃瓶回收再利用,只要小小動腦,看起來沒啥用處的東西,也是可以變身滴....................


今晚看舊照片時發現的,這也是我送出去的星星.....
那時還異想天開想把星星的顏色分類排好,可是..........
對顏色並不敏感的我來說,這樣的區分,應該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看到這2大瓶,老實說,還挺有成就感的!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越來越少折星星了,工作時常要接觸消毒水,洗劑,所以雙手老是傷痕累累,原本很敏感的雙手,也因為破皮,變的很粗糙,擦點乳液,雙手就開始通紅火熱了起來......這就讓我無法再折星星了.......
雨過天晴的天空是否有一抹彩虹?
嘿~我找到彩虹了。


翻舊照片時看到這張照片.......突然難過了起來。
這是袖子親手製作的小書卡,一直都隨身帶著放在皮夾裡,但........
皮夾被偷了之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在難過書卡的遺失......
這些話雖然很簡短,對我來說卻是強心劑,沮喪時,我會看著書卡發呆...
好像看著這些話,我就可以重新擁有勇氣.......
怕書卡太頻繁的使用會爛掉,還護貝起來........
但,他就是被偷走了。
而,被怎樣對待,我也不曉得......
小偷怎麼會知道這書卡對我的重要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