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很幸運,不管是那個階段環境的轉換,總是被滿滿的關心包圍著.....

即使是因為自已的任性造成,卻也是被包容著.....
在平常淺淺的感覺裡,被在意的感受那樣微弱.....
卻總是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就這麼突然的現身.....
謝謝妳們的照顧......。什麼都給我弄好好的。

又又的早餐很溫馨,大老板的咖啡凍好好吃,ㄚ頭的費心我知道,BI也不用操心啦!

別擔心我了,事情終有最好的安排。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沒什麼,也不屑去建立或維持,只是任由那感受獨單的在慢慢消失.....
那樣真的是很可惜的。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至少...
當我發生事情的時候,我不是一個人。
至少,當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也可以付出一些力量。

很幸運遇上妳們,很開心能成為妳們的朋友,很享受於妳們的照顧。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