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5(二)

最近,過的很忙碌。

可是,心情空白、腦子空白。

心情沒有所謂的好壞,硬要拿個形容詞來塞,就是-灰色。

腦子沒有在複雜什麼,上星期在準備期中考,緊接著趕一個不確定是不是要馬上交出去的報告。

我開始體驗到,之前那個老是被我笑是陀螺的朋友在過的生活了,一堆事擠在一塊...

以為手上做著很多事,事實上,回頭再看的時候,會說四個字:亂七八糟。

不曉得該拿什麼樣的心情過目前的生活。

就一直灰色著,灰色著。

我很努力的要跟自已講話,試著想通一些事,試著多看一些文字來平撫心中的黑洞。

怎麼再怎麼努力去試,都覺得沒有力氣......

我可能說的出笑話,也還在過著平常的生活耍寶、耍賤、嘴壞......

但,我真的在笑嗎??是真的在開心著嗎??

我怎麼感覺到我正皺著眉頭呢................................................................

可能試著想要說一些安慰性的話語,可是一直盯著營幕,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因為,就連我都無法去接受的事,對於我想訴說的人.....啥屁用都沒有吧.....

只能一直盯著她的視窗發呆一整晚,我,辭窮了......

晚上在聊天室外面看別人聊天,一些人聚在那邊又是談論到要交女友,追求物質的東西.....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當有人因為思念而哭的不能自已時,也有人心心念念的一直追求著不切實際的事。
卻不懂得珍惜與把握現在自已的擁有。

只知道抱怨,只知道嫌棄,只知道看見一切不滿......................
偶爾舒發心裡的不爽是OK~可是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著私人的事,不顧他人的感受,只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的人,小呆無法再多說一個字,只想落荒而逃...
雖然很孬,可是我更無法忍受跟不懂得改善自已生活態度的傢伙談話。

唉,這也是我甘願做獨行俠的原因之一吧......

我的care不在這裡.....而是放在我心裡care的那些人身上。

妳說的再多,我只會一針見血的說破妳的自圓其說....................................

希望妳們好好的,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