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已經先搬去桃園休息了,所以只好把先上傳好的照片拿來繼續寫網誌嚕!


所以小呆就很隨性的來寫寫最後一天的行程嚕!


會知道牛山呼庭也是在網路上四處看,看到大家去過,真的美麗,所以決定在離開花蓮前,一定要去看看。


因為排行程的關係,所以很多東西都在網路上看過大量的資料還有簡介,還在心裡預演過,才定下的景點與決定。


而且小呆是最不喜歡重複做同一件事的人,像是同樣的問題,問小呆超過3次,小呆就職業病犯了,不予回應。


這是當初做M訓練出來的記憶,可以清楚記得想要記的東西,就算不曾去過的地方,也可以靠事先做功課大致知道地型與路程。


在騎這段路的時候還出現跟BI的小插曲,因為小呆對BI騎車的技術不認可的狀況下,三天下來,都是小呆載著BI四處去的,所以,當看到BI只忙著叫:哇~好漂亮哦!不能看風景只能認命騎車的小呆,有點鬧脾氣的要BI拍風景。


這是我最響往的風景,卻無法好好欣賞,那種失落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又因為路況偶爾不好,所以BI問要不要換她騎,為了安全,還是選擇騎車了,中途終於受不了,希望能停下來看看這終於見面的景緻......


面對好風景,小呆的肚量真的小的可以吶!


當然也暗暗發誓,下次一定要一個人流浪了。才能想停車就停車,想休息就休息,想怎樣都沒人管。


言下之意就是呢,小呆承認,自已並沒有能耐可以當帶頭者,如果可以,我多情願只要當個跟屁蟲。


有些責任對小呆而言,因為個性使然,容易看得很重,就會造成自已沉重的負擔。


剛剛跟晴聊,就是那個叫責任感的鬼東西。


沒說出口不代表不會操心。


因為當帶頭車,所以要擔心後頭的車子跟不跟得上。


因為是行程規劃的人,所以會擔心大家喜不喜歡去的地方。


民宿也是小呆決定的,也會想大家住的OK不OK?


當然嚕!如果有人身體不舒服,靠........就更有壓力了。


所以小呆會因為一些小事發怒,BI在旁邊說:好啦好啦,也沒怎樣阿,出來玩不要這樣。


老實說喔,那樣會讓我更生氣啦!因為,還有什麼事,會是比生命安全更重要的事呢?
所以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哄,那其實安撫不了我對生命看重的程度,不跟我說話會是比較好的處理。


如果把人家的車子弄壞了,不就要賠更多錢,有必要真的算的準準的油錢嗎?



省那一點小錢,真的值得嗎?


我希望大家能明白,一起出門玩,對彼此的安全都有責任,不該省的不要省,名產少買一點,反正自已能力沒那麼大,就不需要買一堆名產,小呆幾乎沒買名產,只有買別人指名的,因為知道自已的斤兩,我還不是買一堆名產宅配回家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