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我自已。哈。

凌晨就接到失憶的電話,喜氣洋洋的生日快樂歌,惹得小呆狂笑,但是聽了歌聲,心情真的很好。
畢竟,就已經開始過著,生日不能再有什麼特別的日子了。


就算是生日,世界也不會停止轉一天讓我四處趴趴造。

還是得起床,還是得工作,還是得這樣過。

慢慢地覺得,生日好像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了....。

但是,很開心的有你們記得,那樣就夠了,親愛的妹妹,希望妳脫離牛角尖,鑽在裡面不會比想得通更快樂。

親愛的失憶,雖然妳現在是失憶階段,但是沒連我的生日一起忘,我想應該還好吧!! 至少還有something妳記得的。哈

謝謝BI、瓜、熊、小勞工、同事們、同學們、、、、、、

那些連我生日過掉還是補上祝福的妳(你)們。

謝謝啦!!

今年的生日的小呆又跟往年不一樣嚕~~~~。

但還擁有妳(你)們,我是幸福的。

今年頭香是失憶的歌聲,再來是不曾缺席的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