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生日快樂。

謝謝稍來祝福的所有友人們。

小呆擁有你(妳)們,是個很幸福的傢伙。

原本從很久以前定下的目標是....
今日應該要是在墾丁踏浪的,不過現在並沒有在墾丁,剛剛還有地震(因為被嚇醒,一時睡不回去,乾脆寫blog...)

原本打算一個人用最省的方式前往海邊去渡過生日,但是碰巧可以去參加明日的煙火秀,所以我又背棄了海洋。

最近看到一段話這麼說:原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li520/13540838

人生總有依段時間是做什麼都不順的,

若是妳陷入了這樣的低潮,

就當作是上帝賜予給妳的--長假,

請妳好好休生養息一番,

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即使是長假,還是必須面對現實的追趕吧........

前陣子的任性,也因為這許許多多的情緒錯綜複雜著,我曾不止一次的跟朋友提起,這階段的我會很不好相處,脾氣上也會較為衝動,朋友則是開玩笑的說:脾氣有好過嗎?
我,無言了.....。

生日的願望,難得想許給自已。
一直都明白,唯有當自已本身是好的時候,面對任何人與事,都會變好的,就算狀況多慘,也會有奇蹟出現一樣.....

所以,我希望能從這不上不下的混亂狀況中尋求渴望的平衡。

那,我該開始為了自已而努力,不為任何人了.......

既然做了這決定,或許有些事就該這麼地,就此停止.........

我希望工作能在未來的二個星期之內找到,如果只能有晚班打工也好,最棒的狀況就是找到適合自已的正職工作。

我希望生活能在未來的二個月之內穩定下來,這樣我才能知道自已有多少時間可以去為別人做事。

我希望能順利完成家族聚會這份工作。


好,我許完願了。

如果上帝沒空看BLOG的話,我等等會默默重複一次的。哈

祝我生日快樂,長大點,別淨給別人負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