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是的.我都這麼大了,還是要帶條毛巾出門,睡覺要拿的~從小到大的習慣吶~~就是安全感!!)

不知不覺又到了該生日的日子(搓搓手),這二天家人頻頻打電話來關心,還怕忙到忘了我生日,所以提早說好幾次,但因為週六要上班的關係,這週就沒回苗栗勒~
打算待在台北跟同月生日的朋友一起出門過生日~~~說是過生日,不如說這是個出門遊玩的好理由!哈哈~

(PIC:結果毛巾就成了很有效的擋陽利器~)

突然想知道去年生日的時候在想什麼,就很隨性的連到97年小鬼生日,回憶也瞬間湧起,那時候的自己並不快樂,唯一有傳承到去年的是牛山呼庭的海洋,去年也放了牛山呼庭那片海的照片,可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今天打算來放個夠~~讓自己開心一下,謝謝尼爾拍這一系列東部八號,哇尬意!!

沉潛的日子很漫長,未知的未來沒人說的準,不曉得該等待機會還是放手一博的去拼,老是莫明其妙發作的婦人之仁(雖然我很討厭這成語,卻不得不承認自己有此通病)
於是有此循環的周而復始、重蹈覆徹(這篇成語太多,bi可能又放棄讀了...)

(PIC:只要踏浪就可以很開心!! 褲子買太大只好拉著走~還要護著相機,阿宅出門就是這麼忙~)

曾有朋友很認真的對我說:妳對自己不夠好。
我總是很認真的思考,怎樣才算是對自己好!

(當然這樣的話我也有回敬給朋友,她也沒對自己多好阿!看得見別人自虐看不見自己的自虐)

或許我們都對自己的生活沒什麼後悔吧~因為心甘情願,所以再辛苦的狀況過日子都甘之如飴。

(PIC:喔~喔~喔~喔喔喔~~~浪來勒~~~~~~~~~~~~~~~~~~~~~~~~~~~~~~~~~~~~~~~~~~~~~那妳還不走?!)

這一年來,我後悔的事情很少,有多少?! 只知道比10年前少很多,雖然有很多人認為我做的並不夠好,或許可以再更好,我也誠心的將這些話記住勒~
只是有些事不是自己想通就好,不是自己覺得可以接受就好,如果生存有這麼簡單一切都好,也不會見到成天喊憂鬱的精神病患勒~
勵志書藉總是分享著「想做就要去做,不要留下遺憾」的信念,但是執行起來會遇上的困難是不能想像的,至於困難的程度,可大可小囉!!
畢竟我也是拼命在儲存好人點數,然後再毫無保留的持續揮霍ING...

(PIC:結果BI來找我勒~她說.......瘋狗浪很危險!! 要我快回火星去~)

不可免俗的一定要感謝身邊人的支持,在我面對困難挫折沮喪與自卑的同時,還好有你們的支持與支援,讓我安然度過一次次的困境,也有人一針見血的識破我的處境,只是我的選擇她也猜得到,所以她只留下建議讓我自己去選擇,當然我的選擇依然跟她預料的一模一樣。
聖嚴法師會把「放下」放在四他的最後一個,代表的是,「放下」真的是一門很難修的功課,放不下的執著也是要勇氣去堅持啦!!

(PIC:鬼:可是這裡很美耶~~~~~~~~捨不得啦!!)

現在話是說的輕鬆,事發的當下不曉得煩煞多少人,所以很感激那些陪伴在小呆身邊的每一位!包括我的家人們。
雖然很擔心我出門在外的生活,沒想到該保的保險全部都保勒!一點也不需要我再操心,只要努力付錢就好!ㄎㄎ...
不知道自己到底成長了多少,但從身邊人遇上的問題與相對自己的經驗,慢慢可以結論出自己的程度,不想硬逼自己一定要有某一種程度,因為有了壓力並不適合澆在我的成長裡,為了某個目標去努力反而還容易的多。

(PIC:怎麼陽光之下,我的腳這麼白阿@@..........平常包太緊勒!! 這回真的晒很大~~)

2009年,在家人、朋友、工作都在某個軌道的起點上,希望可以越來越好,能做想做的事,可以犧牲某一部份,但也可以堅持心裡的一部份,至於能耐的底限還在終極測試中,當然希望自己能ALL PASS。我也會盡全力的。

親愛的 生日快樂 !!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