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已講話,很賤....
雖然是開玩笑的心態,但是總拿捏不好對方聽進耳裡是爽還是恨?!
有時候被逼著耍賤,感覺她們就是期待妳說出這些話。
然後有所理由的笑妳、鬧妳。

最常見的就是為了達到抒解一些情緒而不得不為之的賤嘴又耍痴呆...

一直認為,工作,就是要快樂,時間,才會飛的快!!(分明就是打從心底想要馬上可以下班吧~)

正經八百的,我可能很快就崩潰去了....。

曾交往過一位非常"正經"的朋友,沒有幽默,沒有搞笑,沒有耍寶,沒有耍笨。
開玩笑很容易變成認真以對怒目相視...
導致小呆成了一個默不吭聲卻苦苦給予的狀態。
這是極致的陰影,成就了我的自卑與懦弱。

所以,很多人都看見我喜歡拍照。(話題轉好快呦~)

因為,不需要說話,也可以讓影像來說話。

而我,可能也只是想掩飾不善言語的那一面.........

瘋狂的把我所見儲存在記憶卡之中。

別看著一個人似乎只適合歡樂,卻忘記她也有哭泣的權利。

就像看見對太陽笑的向日葵卻老忽略他背後的陰影...一樣的感覺。

誰說堅強的人一定得要勇於面對一切,誰規定堅強的人不能脆弱的哭泣?!

醒醒吧~大家都不是『不老不死不壞不爛之身』阿!!
(os:這時是要配個口香糖~wake up!!之類的音嗎?!)

那...看見一個勇敢慣的人突然哭的像孩子,你的不知所措我瞭解。
就給一個擁抱跟秀秀阿~這麼簡單招式,你一定會的。
(os:沒魚蝦也好,加減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