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 tea

一直都喜歡著奶茶,對流行音樂有印象的時候,奶茶的歌就一路陪著我到現在。

曾經幻想過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以為自己會坐在場子的最遠最邊邊的角落,悄悄地聽完,默默的離開,然後...一個人悄悄地感動。
自己都拿不準,到底那一場演唱會是什麼樣貌的? 只是一直抱著這樣的夢想。

決定要聽奶茶的演唱會,其實是2008年有傳聞,奶茶唱完演唱會就不唱了,要去閉關養腳傷,那時候才真的有一種震驚,是害怕再也沒有機會,親自去見見她,聽聽她的歌,於是...今年有了機會,那就去!! 管他什麼人群恐懼症!! 總比錯過好。

以前想聽演唱會,總是被家人阻止的,他們總是說:妳這麼矮,那看得到人家在唱歌?!
加上自己對人群一直沒有免疫力,雖然可以站在眾人之前,但心中卻總希望隱沒在眾人之後,如此矛盾。

想做的事,一直沒做,長成了夢想。

很不可思議的在今年聽聞奶茶要辦演唱會的消息,速速揪了朋友決定要去聽歌,訂身障票的過程還一度因為落後最後一個人傳真的時間,差點兒就要沒票可買了,朋友急中生智的問:我是坐輪椅必需買身障票的,請問前一位也是坐輪椅嗎?
經過確認後,我們得到票了!! 真感謝朋友~。

演唱會開始前,我很正經的對朋友說:謝謝妳讓我能站在這裡,老實說....
朋友:不會吧!!
我:是的,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害羞說不出口的,其實是...謝謝妳帶著我,體驗人生。

s2834625.jpg

原來我的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是讓奶茶來溫暖心靈,身邊還陪著的是心裡很在意的朋友,雖然手中少了表達熱情的螢光棒,但是這已經超出我的夢想太多了,位置也不是我以為的那裡,在二樓視野還不錯的地方,位置比一般票寬廣些,由於對身障區會是什麼樣的人在使用感到好奇,期間還眼睜睜看見,明明需要身障區乘坐輪椅的老婆婆,被好手好腳卻拿身障票的年輕夫婦給趕走了,而工作人員也不查票,賣票的廠商也不嚴謹對待,導致真正需要身障位子的人卻無法使用,真的很誇張的沒有道理。

不愉快的插曲,在演唱會開場前....但,演唱會,終究要開場的。

一整夜,從奶茶開始唱起歌來的那一刻,無法感覺時間的流逝,不會過多卻也不會覺得不滿足的歌,一首首輪番上陣,讓我又驚又喜,聽見自己超愛的歌,開心的合唱,看到脫序的表演,瘋狂的大笑,當奶茶說出「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時,心中才有著失落,嗄~時間到了嗎?

關於安可之後的吊綢演出,我可是看傻了眼,真的真的很美,難度高,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很危險,但她都完美的達成了,真是很令人驚嘆的女生呀...。

對奶茶的認識僅止於她的音樂與電影,她很少上訪談節目,也很少有八卦出現,但是每次看她接受訪問,總是令人印象深刻,這樣的女生真的讓人很難以抗拒耶!
我果真都喜歡這味的~哈。

神秘也許並沒有這麼複雜,全看那些看的人怎麼去想像了...。

單純的欣賞與喜愛,那樣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