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經過光華,都會被一旁的建物吸引,那時還不知道這裡是華山藝文園區。



於是又開始踟躕的拖拖摸摸,上來台北生活1年多了,現在才想到要來瞧瞧,小呆妳的行動力不如從前呀...。



進步的都市是這樣的,極舊與極新的融合,在最新的大樓旁有著百年以上的建築,這一秒讓妳悠悠的覺得時光緩慢,一轉頭卻像掉進未來...



園區正展出幾米的正負2度C,一些很正經必需要讓世人知道的訊息,正認真的在這兒,一遍遍的提醒著我們。



寬闊的園區,讓人心情開朗,姿態很放鬆阿...。



一些隨性的街頭藝人,打賞也隨性~。



斑駁的滄桑感,我喜歡。



這樣應該也算是在進行今年度的主題-訪古尋幽的旅程。



一個人的旅程,大多數尋找自我的寧靜,隨自己高興的向左往右,不需要徵求誰的同意,到處亂走才是我的最愛。



能明白裝置藝術存在於此的意義,不夠豐富,可能會被覺得太過無趣,沒有吸引人的景像,好像來這一趟就沒啥味兒,大多數人是這麼想的吧,我猜。
但我可擺明了不喜歡這樣阿...原味,卡實在。



喜歡這畫面...



有PUB呢! 在之後來聽了家家演唱會,現場的LIVE樂團一起演唱,感覺好好~~



那是一夜微醺,開心放鬆的夜晚,雖然也是工作之後衝來的,但好險是趕上了。



知道華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見有人拍了這一景,用超廣角,超藍的天的畫面,所以吸引我來此…。



這些屋頂都損壞的房子,好可惜。



圍起施工中的圍籬,裡頭聚集一群兇狠的流浪狗,對著好奇的我狂吠,老房子綠樹我最沒辦法不看他一眼。



一個轉身,發現這群人...



他們好像很開心!! 站在旁邊看的我,也不禁微笑了~。



這種東西也想嘗試,不曉得該逼會不會很痛就是。



燈亮了,夜近了。



是個時間不需多,可隨意散步的好地方。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