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871  

【得不償失與一舉兩得的故事】-觀看順序-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今天健走的回程綺綺與綾綾各得一束小花,結果綾綾半途衝去雞舍將花朵獻給咕咕雞吃,
一回神發現,綺綺將花獻
給了親愛的阿母,阿母歡喜的抱著綺綺朝家的方向走,
隨後
跟上的綾綾背影有點落寞,她也想要給阿母抱,可是她已經沒有花兒了........
心軟的阿爸抱起綾綾走回家,綾綾體會到得不償失的意義…阿母還放了一劍說:妳愛的是咕咕雞,不是我。
最後綺綺的表情是在說:花,就是要送到對的地方,才可以不用走路就能回到家,還贏了。

後續,回到家綾綾依然在撒嬌要阿母抱,悲情到突然來一個跪下的戲碼(超八點檔),伴隨懊悔的哭聲:我錯了,我不應該把花送咕咕雞...

PS:為什麼是健走?因為婷姨的定焦鏡有固定的焦段,必需要跑一段距離拍照,倆小傢伙一看我跑就往我奔來,所以我們都在跑。

 

P1730324  

最近愛上新遊戲,遠遠的 遠遠的 看到家人,
她們會一路哇哇叫 一邊溢著滿臉的笑 飛奔到目標身上,
大人內心的感覺良好是一種sweet,
有一種暖心的FU。
在小孩的視野,
那可能跟龍舟的目標旗子或許是同一種功能
,只在於她們要拔粗的腿還是細的腿而以。

BUT!! 小孩飛奔而來的畫面真的無法抵擋阿!!!!!!!!!!!!

她們的阿公,為了迎接飛撲而來的小孩,
原本半開的房門就鬆了手,一不小心碰的房門關上,
阿公還沒意識到事情大條,開心的抱起某寶,結果一個轉身…oops....房門鎖住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