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打工,異常的忙碌,不曉得這些人群是從那裡冒出來買M的,總之,大家最近突然想要吃M吧!上個週末,我,忙,死,了。

週六還餓過頭,因為餓怕了,所以週日還提前去買了東西先頂著,結果這天也是忙到爆,嘿嘿~不用思思念念著要吃飯的感覺真不錯捏!

不過還是忙到一個不行,一直不斷的重複的說著招呼語,點餐,喊產回,包裝,again.....again......again...........>"<好累!!!!!!!

接到一組國中生,正要結清的時候發現在人龍的後頭出現一個很眼熟的臉孔,突然,好像整間店的吵鬧都靜止了....
我看到了國中的班導耶!!而且今年的同學會大家還忘了約她耶!!
更妙的感覺是,我正在接待的這組國中生還是導仔的學生......
唉唉,真是複雜又奇妙的感受呢!!
六年不曾見過導仔了,畢業前總嚷著:會常回來看看的....
六年的時間證明,那只是個謊言,一個讓自已離開的比較不難受的謊言,我曾回去過學校,但熟悉的感覺和味道已經不再相同了,也永遠不會回來了.....
要不是正在上班中,還真想狠狠的跟導仔擁抱一下呢!!
導仔還是跟六年前一樣,笑嘻嘻的,所以以前我總是跟她很親近,所以她總是誤以為我是乖小孩,考試考不好,她扁我也不會比較小力....
往事歷歷在目阿.......

小呆:老師,還在大倫教書嗎?
導仔:對阿,好久不見唷!!
小呆:剛剛我接的是妳的學生吧?
導仔:對阿,我還說妳是我的同學耶!!
小呆:老師一 一妳這樣不行唷....我明明就是妳的學生耶~~~~
導仔: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們還相信耶!!
小呆:老師,妳這樣叫我怎麼請妳請得下手.........>"<

導仔還是可愛的,導仔的出現,那個迷亂叛逆又自閉的日子突然浮現在腦海..........

時間一直不斷的在過去,未來不斷變成現在,現在很快就變成過去了...
或許曾經以為一切都被時間給施了魔法,給改變了,但.....

最純真簡單的

似乎從沒改變過,一直在記憶的深處,封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