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忍不住小小討論了一下。
幾句簡單的話,我想~妳瞭解,妳也懂。
還是希望,妳能一直幸福快樂~而我...或許不曾想過太多的自已,所以,輕鬆自在就好。
我發現,自已跟妳很像,一個人自由自在,即使偶爾寂寞,熬一熬便過去,除非真的心動想擁有,不然寧可孤孤單單。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妳,傷透了心,灰了心,卻還是遇見了,我在旁邊聽著看著,開心的不能自已。
而我嘛....即使知道,再次跟他見面,一定又會走之前的路,持續不明不白下去....
離開的決心阿.........總是在心軟的時候鬆懈了。
那麼久了~也不是時時刻刻都在想了,只有偶爾才會小小煩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