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盡全身的力氣去珍惜,費盡心思的在努力,在別人的眼裡,卻是微不足道。
本來就沒有人會比自已更加清楚,曾發自內心願意實行的一切,對於自身的意義。
所以別人的定義,才是真正的微不足道,自已能肯定,覺得值得,就好了。

妳看著我說,這段經歷讓我成長了,即使是跌得這麼重。
我就像每個人一樣的會猜測很多事,那些已經無關緊要,對於任何人來說都無關痛癢的想法,我知道這是無法靠自主意志去控制的,想完後,還是會很理智的回到現實中,就算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懷念,一點點想念,一點點的剌痛,但這也是時間在治癒傷口的證明,悄悄地不被覺察,我想我的心臟會更強壯。哈哈。妳送了我一句:妳總是想太多。
這是我最近常常發現名為優柔寡斷的病,搞扭捏好討人厭,還真有點想念那個直爽的我呢!!

關於談論的那些空頭亂幻想,這麼虛無飄渺,但談起來是真的好開心阿,雖然覺得自已什麼都想要,卻又什麼都沒本事得到,於是我在等時間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去實現,而我們往往在等待,就算等到真的走到計畫中的藍圖裡,也不曉得是不是適合自已了。

躊躇下的輪迴,早懂少跌倒,就算懂也照跌個狗吃屎之懂了還屁話一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