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變相的想要把自已搞得忙碌,絕對不是因為閒自已不夠歹命,而是...藉由忙碌來填充那些不知該如何定義的混亂心情。

每個來到小呆住處的人,對於目前的有待改進的各處都有各自的意見,也都讓小呆十分同意。

所以...今天去逛了B&Q,買了新的門鎖與一扇園藝用的小籬笆,還有3M整理電線用的掛勾,這些,全都是為往後的同居房客準備的。
另外買了一盒紙卡,一包40裝的軟式識別套,與2盒夾子,這是為了九月份的聚會所準備的。

回到住處,我們輪流跟生銹的舊門鎖戰鬥,拆掉了那早壞了多年的東西,裝上新的門鎖,讓WC的門能好好的闔上....搞得滿身大汗,笑說自已其實可以去當工人了....。
為新房客準備的小籬笆,那腦海裡無法具體言明的畫面終於呈現,實現想法,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就希望新房客可以賞臉,別把這唯一的防線突破,不然我就糗了....這是我的1001招。

讓自已忙,這點我很在行。

讓自已振作,發現自已漸漸退步。

當所有的一切都硬生生的讓妳想起某人的時候,只是發覺自已的沒用而以。

夜晚,爬上紅毛城前的大斜坡,夜很靜,突然傳來某處蛙鳴,這是夏夜.....。

走著那些原本會跟你一起併肩而行的磚道,我只記得提醒自已該放下了.....。

經過淡江中學,小白宮前的地燈投射暖暖的燈光,身後是對岸的燈火,此時的心情是悵然與失落,拍不好的雞蛋花在昏暗的光線中散發他柔軟的淡黃色,拍不好的夜景在眼前是月色映照著水色和著對岸的燈火閃爍,今天漲潮,河水擁擠的就快滿溢,不怕被濺濕衣服,想起了好多畫面,卻只能好好的存取在心裡,我記得...那種很感動的感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