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07/31凌晨,小呆關閉了網誌,MSN也沒認真顯示線上。

若要問我為何而關,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以前曾經小關閉過一天,隔天就耐不住寂寞的馬上開啟。

BLOG之於小呆,一直都是心情釋放的窗口,就算夜深人靜沒人聽我五四三,一個人也是可以自已HIGH...

只是真的很不喜歡自已當下的樣子,神經質的希冀著什麼些虛幻的東西,
心裡或著經驗告訴自已,其實已經沒必要了。

就這般的來來回回,我是一個無法忍受自已煎熬自已的人。
沒耐性也是壞習慣,直接擺爛是反射動作。

這段期間,朋友們不時的問著為何關閉,感謝你們讓我知道在這地盤也有人在關心著,
謝謝你們給予的溫暖,我想...情況已經好多了。

BLOG關閉不代表生活沒在繼續過,結束糜爛的颱風假,BI幫小呆徹底改造了自傳的內容,
改造自傳那天,小呆整個死命的挖空腦子形容所認識的小鬼,結果咧~

大夥的評語就很一針見血的說小呆不夠認識小鬼...
面對自已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導致這BLOG充滿風景照、親朋好友的笑容,
但,就是不常出現小呆。
我是活在鏡頭之後的背後靈,
這是一件....血淋淋的事實。
因為我無法面對自已,連寫出自已會的東西都還會綁手綁腳的...

所以自傳也是小呆求職最大的阻力,就是不會寫啦!
還好BI插手救了一把,給予小呆非常多的提示,
不過,也對BI很抱歉,小呆一開始寫的自傳真的讓人很倒彈阿。

忙著自傳也忙著趕一份文件需要31號郵局的郵戳,還好這是一件越來越得心應手的事~

小呆曾幻想過BLOG重新開啟後該說些什麼場面話來暖暖場,不過,這下似乎也沒必要了。

只不過是在跨越一些難以翻越的爛泥巴而以。

剛被流沙沖了回來,希望大家還認得我,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PS:BLOG關閉其實是一件任性極點的事件,對於常來關心小呆的各位深感抱歉,對於那位被傳染到也關閉BLOG的鳥兒說,快回來吧!我的點數給妳,我一定幫妳得到DVD,我等妳喔!

PS*2:感謝這期間不斷開導小呆的密友們,我對於五號人已經有深刻的瞭解與某種程度的認命,這算是唯一一次,我如此肯定,其實你們都是同一國的說法。
而驗算則證明,我的感覺,是真的......。
依然有五號人與小呆的生命交錯許久,我想,那是因為妳們是適合小呆的五號人。
至於我為何不會是八號人,因為我對於妳已算是最好掌控行蹤的人了,關於這一點,我就跟八號無緣了。
而且六號人的性格,真的很機車....亂「愛哭愛跟路」一把的。
從朋友那邊沿著燒過來的生命數字計算:
http://hoa2.05133.com/Fate/LiveNumb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