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要消暑就得要往山上跑,所以我們再度來到布拉旦玩玩水消消暑氣。
才剛走下溪邊,這隻小雪納就自己跑來貴瑛身邊不肯走,姿勢還是正經危坐,這傢伙真有眼光,會選正妹黏,讓小呆整個人用快跌進溪水裡的姿勢拍下這張難能的合照。


前一天體力用盡,這一天都昏沉沉,看人家跳水也可以發呆,腦子沒在運轉,對身邊的事物更沒有危機意識。


暴風雨前的寧靜,這個和平只不過是唬爛人的假象。


(呆瓜攝)

但是我依然沒有危機意識,居然越走越靠近水。(明明妳就不能濕身的人阿!!)
這是大鯨魚的妹妹小蝦米,他哥哥一邊游泳一邊說:吼~我是大鯨魚!!吼~~~

(呆瓜攝)

小蝦米則是我取的,熊熊也不曉得叫她什麼好,不過小蝦米大鯨魚兄妹好可愛,小蝦米笑起來像小天使呢!
後頭的大鯨魚哥哥感覺就有點調皮,瞧他得意的~不過最厲害的是小蝦米,整隻泡在水裡,頭髮卻沒有濕捏!(很愛注意奇怪的地方)

(尼爾攝)

也不曉得BI那時候跟大鯨魚戰起來,等我注意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戰啦!
感覺像是遊戲倒數ING~畫面正跑到「5.4.3.....」
BI就已經先偷襲ㄌ!!! ((來陰的阿!!))

(尼爾攝)

大鯨魚進度落後,不敵BI的水花攻勢,一較之下,大鯨魚戰況節節落敗。

(尼爾攝)

最好笑的是,大鯨魚的水花攻勢只有他的手臂差不多的距離,BI的水花相較之下非常之大,甚至BI還停下來手叉腰笑說:哈哈哈哈,潑不到潑不到!
大鯨魚小蝦米的爸媽好像是老師 ,媽媽有點兇,像典型的輕聲細語卻偶會抓狂的視場合有氣質型的老師(會不會難懂?!)
爸爸則是看起來超愛小蝦米,對大鯨魚就有點嚴格,這又是典型的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這輩子依然輕聲細語以對,而大鯨魚則要搗蛋來引起父母的注意~~anyway...其實他們對小孩都不錯啦!至少有耐性多了。

(尼爾攝)

因為我看的太開心了,沒想到小羊從後頭偷襲,原本不考慮把自己弄濕的…這下只好濺血了!
(到時溪水被染紅不甘我的事~哎)

(尼爾攝)

濕都濕了,烙落企阿!!偶跟你們拼勒!!!
(小羊早就自己先去濕光光,這時只是心頭怨,做點消極的回攻罷勒!)

(尼爾攝)

新朋友,Danny的受洗,哈哈!每個新加入的都會被整,不被整就太說不過去了...
人家明明都只剩一條泳褲勒!硬是要戰就對勒~~


(尼爾攝)

尼爾怎麼可以讓他在旁邊不斷的看好戲勒?! 
最後大夥的主意理當動到他身上啦!!(所以大家都濕光光的情況下,沒有照片了)
為了拖他下水,還用計勒,有沒有這麼麻煩阿?
硬要他把裝備放下,叫他下海(?)教大家跳原住民的手拉手舞,結果我們默契不好,小羊原要拉他下水,把我放開的,結果小羊把我放開,後座力讓我整個人種進水裡,全部人只有尼爾一隻站好好.....
後來還發現這一種,種了一大塊黑青出來,這叫.........自食惡果.............

到後來心軟的尼爾也認了,用一種我是為了達到妳們夢想而濕身的態度濕身勒~!! (一整句打出來的感覺怎麼有點A?!)
唉呀~全部人都濕,你沒濕太不夠義氣,所以尼爾很有義氣陪濕!!

睡過午覺的蚊子也跑來勒~但他使終離水很遠,小羊要我去讓蚊子濕一下(?)
(這種要人上刑場的事妳也叫我做+__+)
原本要使出剛剛騙尼爾的原住民舞來唬爛他下水,卻忘記旁邊的觀眾沒換批,觀眾路人爆料說:你們不要再潑水過來嚕!沒衣服換啦!
此招一出,眾人都尷尬!!嘿嘿笑的轉移話題.....

沒辦法勒,戒心超強的蚊子很難攻守,就像半夜會在耳邊嗡嗡叫的蚊子,讓人氣的打開燈卻找不到他的蹤跡般的有夠靈敏,只好使出我那久違的水瓶加壓灑水法,想當年國中時在校園裡我也很瘋狂的,這區區小射程難不了我。

最後,大家都濕勒!!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